花咲花口关

佛系写手。原空间发文现转老福特。
不要催更!orz

【abo】律师先生的现身说法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酒吧老板)X路德维希(律师)爱.丽.舍组/法独法





 私设如下 接文的时候被要求的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Alpha)——同性恋酒吧“Red Rose”运营的幕后操控者,性格浪荡不羁但举止优雅,可是又有一些特殊的性癖好,例如喜欢看到傲娇的男性在自己身下暴露出真实的一面等【划掉】有众多圈内朋友但并没有伴侣。被店内熟人/员工称呼为“主人”,其实是个专情的大叔。


  路德维希(Omega)——知名律师,工作狂魔,为人一丝不苟且处事谨慎,与人交流时也冷若冰霜导致在律师圈内人气并不高(只是因为社交恐惧症而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而已)意外地有很可爱的强迫症,明明是O但却一直竭力隐瞒,神经敏感到永远随身携带抑制剂,对外称自己是Alpha但却经常被说“完全没有那种感觉呢”(也是不敢与人过多交流的原因之一)


  



  人,有时候绝对不能暴露真相啊。


  公庭法堂之上是一样,有时候我需要编织一个听起来美妙的东西去遮掩住丑陋的现实,尽管我自己也觉得这是错误的;活在世上也是一样,我需要在风寒来临之前备好感冒药,绝对不能让别人看出我体内Omega特有的虚弱体质;甚至连性取向这玩意... 


 “路德!”被叫声惊醒,操纵着鼠标快速移到右上角左键迅速单击:“...老板?什么事?”


  刚才电脑上的...应该没被发现。


  “这几份单子你看看。”上司将印好的文件放在我的桌子上,紧接着走出我的办公室。


  突然一阵疲惫涌上身体,约莫是最近的风寒导致身体虚弱了不少。不想加班……摇了摇头否定自己的想法——老板知道我肯定会留下来加班...可是...是这样吗?咬着牙不让眼窝深处传来的酸涩继续蔓延,删除浏览器的搜索记录。隐瞒,逞强,这几个字眼已经足够描绘自己的生活了。他的视线又移到左手手腕上的银质手表,那里的指针指向哪里已经看不清了。复抬头看了看紧闭的门才敢将头埋入搁在桌子上的右臂,写着路德维希的门牌的办公室,隐隐能够听到支离破碎的啜泣声。









  夜色渐深。关掉电脑,单手推着办公桌沿起身,另一只手抓起置衣架上的皮质外套披在身上,喉头一紧,蹲下身掏出一串钥匙开了一个不起眼的柜子,抽出一个小瓶又瞬间握在了手心。走到门前,觉得不太妥当又回身,将瓶子置在桌上,把椅子推进了办公桌下才满意离去。


  白色的药瓶在昏暗的光线中静静地立在桌角。


  初冬的小雪飘落在深夜十点的街头,霓虹灯璀璨耀眼,路德抱着双臂又紧了紧围巾,生硬地迈着步子。


  奇怪...怎么觉得有点热...


  褪去手套触碰落下的雪花竟然不觉得冷,反而体内似乎有一股火焰在燃烧,频繁地喘气,原以为只是衣服穿得太厚,可是大衣的拉链拉开也不见好转。路德的脚步变得迟缓。


  火焰燃烧的势头一路向下。


  路德猛地一怔,拐进路边的小巷。吃力地靠在墙壁上,小巷的阴暗遮掩住脸红到耳根子的路德,大口大口喘着气,涎液快速地分泌从嘴角漏出。“抑制剂...抑制剂...”路德知道,他正好赶上了发情。


  口袋是空的。


  路德此刻大脑一片空白,他的思考能力逐渐下降,唯一越来越敏感的地方是胯间,稍一动弹,那里的触觉就无限放大...“可...可恶啊...”


  Omega特有的信息素飞速地蔓延。那是每一个Alpha嗅到之后每一根神经都会觉得愉悦的东西。


  小巷的两头不一会儿就聚满了黑压压的人影,路德感受到了每一个垂涎欲滴的Alpha传来的命令般的信息素,他吓得腿软但是压着头硬是缓缓地从小巷的一头走出去。路德加快步伐,佯装拿起手机屏幕往后照,一名喝醉了酒的男性,一名从便利店走出来的男子高中生,还有三四名公司的职员...全都紧紧地跟在后面,更糟的是,浓厚的信息素似乎正在将更多的人招引来...路德急得眼泪都快逼出来了:怎么办...


  手突然被拉住,路德来不及反应,就被那一股巨大的力量拉入了怀里:“啊抱歉抱歉,这只Omega是哥哥我的~不好意思...给各位添麻烦了。”


  路德的脸瞬间涨得发红,但声音压得很低:“你别乱说...谁是你的...你这样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快放开我...”奇怪,这个金发男人...我见过吗...


  “切,既然这样就别放出来啊~本大爷还以为能爽一晚上呢~嗝...”

  “哎呀,我就说嘛...大晚上的街上怎么会有没人要的发情Omega阿鲁...”

  “KoruKoruKoru王耀先生,跟我睡一晚上我也不介意的哟~”


  路德看着众人缓缓散开松了口气,可又想起来还有这人,表情又严肃起来:“谢谢了,那么...我先告辞...”


  “哟?被哥哥我救了不说一句话就想跑?”弗朗西斯揽住路德的腰肢,路德挣扎着,按照平时自己的力气绝对比眼前的这个男人大,但是此时那挣扎是多么的无力,路德的瞳孔猛地一收缩——“你也是...Alpha”月色下弗朗西斯看着怀里脸红了个通透的人舔了舔嘴唇,随即将人横着抱了起来。


  “诶?!!你干什么快放我下来听到没有放我...下来...”路德说着说着自己也说不下去了,因为他发现自己现在还在街上,一个发情还未标记的Omega被一个满脸色气的大叔Alpha抱着,任谁都能猜到这两人接下来要去干的事情。


  “放心,小律师。只是带你去哥哥我的地盘拿抑制剂~”


  “真...真的?...等等,你怎么知道我是律师...”路德小心翼翼地抓着弗朗西斯的衣领问道。


  “当...当然...至于这个...等会再告诉你”说实话弗朗西斯看到这个平时那么认真的男人正在自己怀里偷闻自己身上信息素的时候下体已经胀得发痛了,但是现在一定要忍住。


  走了几条偏僻的小径,弗朗西斯将路德用一只手搂住,另一只手腾出来推开一扇木门,路德睁开眼睛,一家酒吧...?暧昧的昏暗灯光随着经典的慢音乐投射下来,店内装饰复古简谱,路德一不留神说出来:“我怎么从没来过这家店...”


  “不错吧~这里的东西都是哥哥我设计的哟~喜欢吗?当然没来过,因为这里...”弗朗西斯说到一半脸色一沉。


  “这酒吧...是你的?”路德光顾着打量周遭,猛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又咳嗽两声,“那个...抑制剂给我...我该走了...”


  “主人!”路德话音刚落,恰好店内许多人正瞧见弗朗西斯和他怀中的男人并涌了过来,“这个人是?”其中一个年轻的染了头发的青年用修长的手指指着路德。


  弗朗西斯对着那青年笑笑:“路上捡的一只猫咪~”

  路德咬着牙脸红得喘不上气。

  吧台里一个酒保不耐烦地调着鸡尾酒:“又一个你的玩具?”


  “亚瑟,过了这么久你还不肯叫哥哥我主人啊?”弗朗西斯苦笑着转移话题,“那边有人找你哟。”


  一个身材高大带着眼镜的青年从门口进来,摘下积了一层雪的牛仔帽搁在衣帽架上:“本hero今天也要干【和谐】眉毛最厚的那个小哥!”


  那个把玩着调酒用具的青年立刻脸红了起来,容器里的基酒撒了一地:“小声点...阿尔...”


  店内一阵哄笑。


  “这儿是...gay吧?!”路德的双肩颤抖着。

  “怎么?你是直的?”弗朗西斯眯着眼反问道。


  “我当然!...是...别废话...快点给我抑制剂...”路德攥着拳头,大脑越发地混乱,这种地方...是自己做梦都想来的地方啊...可是这么久的伪装早就让自己的神经麻木不堪,已经完全搞不清自己的性取向了。


  “嗯。”弗朗西斯少见地没再挑逗他,路德稍微安心了下来,走进酒吧内间,路德被置在床上,此时路德难得舒展开身体,可是下体的燥热反而更加清晰,一阵又一阵地传来,令他头晕目眩。


  “喏。抑制剂。”

  “谢...谢谢”路德夺过那个瓶子也没仔细看,一饮而尽。


  路德瞬间觉得自己清醒许多,身体还有余热,但还是硬撑着起来:“今天...还是多亏你了...弗朗...西斯是吗?”


  一瞬间路德感到自己的手与房间的门把手是那么遥远。


  天旋地转,身体已经无力地倒在了床上。

  “怎么回事...”

  “抱歉...路德。我原本想给你抑制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哥哥我...把混了镇静剂的那瓶...”


  “你个混蛋!”路德顿时青筋直冒,浑身颤抖着想要发力,但是四肢在药力的作用下仿佛灌了铅,展开在床上,再加上Omega信息素的余香,简直就是一道盛宴摆在弗朗西斯的面前。


  可弗朗西斯什么都没做,他看着窗帘外——那里是一片浮动的夜色与星光:“哥哥我啊,很久以前偶然看到那个律师的第一次开庭,紧张得直颤抖的嘴唇,还有对方辩证时候几次想打断的认真又可爱的举动,最后胜诉时眼底的兴奋。后来他的每一次出庭哥哥我都有去哦,不论胜诉败诉,那家伙总是那么可爱。呐,你排斥男人吗?”


  “我...我并不...是...那个...”路德一瞬间语塞。

  “哥哥我啊,觉得所有人都有活下去的资格啊...”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其实我也...”路德急忙安慰道。


  弗朗西斯猛地逼上来,将路德维希压在床上:“中计了~”

  “你又骗我?唔...”顺理成章地,弗朗西斯吻住了路德,浅浅的胡茬扎得路德生疼。


  “哥哥我可没说是假的~你刚才说你也是...什么?嗯?”弗朗西斯的手不安分地游走却又巧妙地避开警戒区,引得路德连连吐气:“我也...喜欢你...”


  路德意想不到的一个回吻让一直以为一切在自己股掌之中的弗朗西斯乱了分寸,弗朗西斯的眼前是那次开庭时那个男人在律师席偶然向自己投来的目光与很淡很淡的微笑,或许,蓄谋已久的是他才对。


  “哥哥我...真是输给你了,小律师~”


  “Je t'aime .”


(完)

2017.8.26


PS:上面那句是法语,意味“我爱你”情侣之间常用。算是七夕贺文叭。

  今天花咲也要元气满满当好一条咸鱼!

评论(2)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